茶水的名字

熏然哪去了?

棒棒哒~\(≧▽≦)/~

我陪凯凯换衣服:




先说明 超超超短小的短小傻白甜文




7

“熏然!快给我出来!”凌远翻翻沙发上的抱枕,又跑去卧室掀被子。
“李熏然,再不乖乖出来我可就生气了!!”
“但是我不想吃药…”弱弱的声音从卫生间传出来,凌远一个健步,来到卫生间就看到李熏然正站在漱口杯里,两只手还紧紧抱着自己的牙刷,小表情好不可怜。
诶呦我的小可爱!凌院长顿时心软,“可是…可是不吃药感冒不会好的啊…”
李熏然: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
凌远:“不然…不然这次先不吃?下次一定要吃好不好?!”
李熏然高兴的爬出漱口杯,“最…啊…阿嚏…”话还没说完,李熏然就因为打的喷嚏做了个屁墩,他揉揉鼻子,并没注意到凌远已经黑了脸含糊着说着刚才没说完的话:“最…最爱凌远了…”
然后他最爱的凌远把他拎了起来…
“喂喂喂,你干嘛?!”李熏然吸着鼻子乱挥着四肢,可惜并没有任何效果。
“差点就中了你的计…”凌远把李熏然按在墙上,手指轻轻点着李熏然的小肚子把不听话的小家伙固定住,另一手拿起了吸皿吸了一管药,然后递到了李熏然的嘴边。“喝吧,按照你的体重调的比例,腰差点累折。”
好吧,为了凌远差点累折的腰,李熏然蔫蔫的抬起小脑袋,含住了吸皿,真苦啊,凌远笑着抱起眉头皱成包子的李熏然,另一只手伸进口袋里去摸草莓味的糖。

8
林念初来家里的时候凌远是很慌张的,凌远看看猫眼,低头再看看站在地毯上怒瞪他的李熏然,我也很莫名其妙的好不?
把李熏然塞进卧室,凌远才开了门。
“念初,你从美国回来了?
“昨天刚下飞机,想着来看看你,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
凌远侧身请人家进来,打量着前任的穿着,看来是精心打扮过啊…凌远自顾自点点头,明白了些什么。
“喝水行吗?之前熏然喝那些乱七八糟的饮料结果胃疼,家里就没买过了。”凌远拿着杯白水,放在林念初面前,还礼貌的做了个请的动作。
“小李警官…不在家?”
“哦,他出差去了。”
“我听医院的同事说小李警官这次要出去两个月?”
“啊…对对对。”凌远低头摆弄着手机不再说话。
“凌远,当初是我太任性,你别怪我。”
“不会,其实我还挺相信命运的。”凌远抬头笑了笑。
“是吗?…凌远,我和美国的男朋友分手了…”
“诶呀,抢到了抢到了!”凌远拿着手机高兴的直拍大腿。
“抢到什么?”
“三只松鼠啊!熏然最爱吃的零食,你不知道,我今天特意订的闹钟,就是为了抢这个!”
林念初苦笑了几声:“我记得你以前只会用老年机,好了,凌远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。”说完放下手里的白水理了理裙子,“小李警官真有福气。”
“哪里的事。”凌远放下手机,一脸的认真:“熏然能答应我和我在一起才是我的福气。”
林念初不再说话,礼貌的道了别,直到关上门凌远才松了一口气。
“好了,出来吧,人走了。”
一听这话,李熏然顺着凌远留的门缝一路小跑到凌远脚下,伸出两只小胳膊:“要抱抱。”
还是小团子最好看啊。凌远弯下腰动作轻柔的把李熏然搂在怀里。
“我刚刚表现的好不好?”
“最棒了!”老凌…老凌,我好喜欢你…”
“我也是,最喜欢李熏然。”
“嘿嘿嘿,拍了几袋?”
“…什么?”
“三只松鼠啊!给我拍了几袋?”
“熏然…我就是骗林念初的…”
“不管不管!我要吃三只松鼠!”
“那我…去给你买?…”
“嘿嘿嘿…”李熏然从凌远身上蹦到沙发上,笑的特别好看:“快去快回呀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86)